智利紅地球

果粒碩大、果肉果皮結實脆口

NT$ 1250 $ 1450

紅地球葡萄發源於美國,因為外型和口感受到國際市場的歡迎,是美國外銷量第一的葡萄品種。在台灣幾乎全年都可以吃到紅地球葡萄。1到6月是南半球產季,先祕魯後智利。6到10月美國原產地繼續接力。

紅地球葡萄最大的特色就是果粒渾圓碩大。枝梗粗壯,不易脫粒,果實呈現透亮浪漫的紫紅色,顏色從玫瑰紅酒到酒紅色不等。食感清爽脆口,果肉脆硬、清甜多汁。紅地球葡萄果皮脆、果皮有一定厚度,不剝皮吃起來另有口感,剝皮食用也很輕鬆喔,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

目前適逢紅地球葡萄南半球產季,為您精選來自智利的大果粒紅地球葡萄,享受大果粒飽嘴的清甜美味~

產地 | 智利

儲存方法 | 最適溫度為0-2度

重量 | 一箱 ( 8-9包/8.6KG )

產品編號 | 029

智利

Chile

坐落於南美洲西南端的智利,東倚安第斯山脈,地域狹長,西瀕太平洋,南接南極洲。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和宜人的地中海氣候塑造出讓智利的農產品質優於其它國家有利的先天條件。

葡萄的栽種產出量為南美洲第一、全球則排名第二。智利中部為地中海型氣候,乾燥少雨、日照充足、日夜溫差大為氣候特色,使水果於夜晚充分儲存糖分,以及對環境保護的高度重視,為智利葡萄的生長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絕佳優勢。

image for the fruit location

智利 現在天氣

chile


weather icon

Clear

2024年4月29日 00:05

14℃

⭕ 葡萄皮|抗過敏高手
葡萄皮富含的纖維素及果膠,能健胃整腸、排除體內廢物,預防腸道疾病。也可以抑制血栓形成,預防心血管疾病 。如果不喜歡皮的口感,也很建議榨成葡萄汁飲用噢!

⭕ 葡萄籽|抗氧化聖品
葡萄籽當中所含有豐富的前花青素,具有高度抗氧化作用,可對抗自由基,市面上也有很多將葡萄籽的萃取物製作成營養品,深受醫學界及愛美人士的青睞。

❌ 吃完葡萄後不能立刻喝水,會拉肚子啦!
葡萄具通便潤腸的功效,吃完馬上喝水,胃還來不及消化,葡萄與水、胃酸三者就急劇氧化發酵,加速腸道蠕動便造成腹瀉。

❌ 吃海鮮後不要吃葡萄,會消化不良!
在吃海鮮後吃葡萄、山楂、石榴、柿子等水果,容易出現嘔吐、腹痛、腹瀉等症狀。這些水果中的鞣酸,遇到海鮮中的蛋白質會凝固沉澱,造成消化不良。

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


商品名稱智利紅地球
包裝方式一箱 ( 8-9包/8.6KG )
產地智利
保存方式避免閒置室溫下,保存最適溫度為0-2度間。
配送方式

冷藏配送 / 價格已含本島運費;因本島外島運費差異過大,如有外島寄件需求請與客服人員連絡

注意事項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發現瑕疵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撥打客服專線(02)2313-1030,並拍照紀錄瑕疵狀況傳送至[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